西安脉冲打磨柜喷漆房环保设备专家

  • 更新时间:2024-03-29 00:40:47
    所属行业:西安 脉冲打磨柜 [852470FC145D4479]
  • 发货地址:西安明集镇经济开发区
    信息编号:1630093,公司编号:1835
  • 立即咨询
  • 留言人数:236
  • 查看人数:23613
  •     
    相关产品:
西安宏程净化设备有限公司 1
    李光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 企业已认证
  • 个人实名未认证
  • 手机已认证
  • “西安脉冲打磨柜喷漆房环保设备专家”详细信息

qJATKewoGy2本页西安脉冲打磨柜喷漆房环保设备专家产品新闻是由西安宏程净化设备有限公司 提供,该公司主要经营:西安脉冲打磨柜喷漆房环保设备专家,想咨询更多详情,请联系西安宏程净化设备有限公司 ,此页面由西安企业旺旺提供!














光氧催化废气净化器安全要求:

 一、光氧净化设备处理室与电源控制系统及电源连接部分进行严格分离,所有需连接部分用抗高温,防腐蚀电线和橡胶垫进行密封处理,不容许任何带电部分与废气接触,电路部分设置多重过压、过流、短路保护,保证电器部件即使发生瞬间漏电短路情况,也不会引燃引爆光解室内易爆气体。

二、UV光管全部用耐高温特殊材质结晶管套(安全、防碎、99%的穿透性、100%的防止灯管内的物质溢出)。

三、所有高能C波光管均采用独立专用电源模块供电,该电源模块具备过压、过流、空载、短路、超温等保护功能,高能C波光管一有异常,电源模块即停止该光管的运行并发出*示。

四、本设备内部结构精密,非本公司专业维护人员不得随意打开设备,以免造成人为原因导致设备的损坏。

五.设备在运行过程中,会瞬间产生大量的强刺激性UV光线,严禁人员眼睛或**钟暴露在光源中,需在有安全防护措施的情况下视察。

技术特点:

1)低温深度反应:光催化氧化可在常温将空气、水和土壤中有机污染物完全氧化成无毒无害的物质。而传统的高温焚烧技术则需要在极高的温度下才可将污染物摧毁,即使用常规的催化氧化方法亦需要几百度的高温。

2)净化彻底:它钟将空气中的有机污染物,完全氧化成无毒无害的物质,不留任何无二次污染,目前广泛采用活性炭吸附法不分解污染物,只是将污染源转移。

3)绿色能源:光催化可利用太阳光作为能源来活化光催化剂,驱动氧化一还原反应,而且光催化剂在反应过程中并不消耗。从能源角度而言,这一特征使光催化技术更具魅力。

4)氧化性强:大量研究表明,半导体光催化具有氧化性强的特点,对臭氧难以氧化的某些有机物如三**、四化碳、六、都能有效地加以分解,所以难以降解的有机物具有特别意义,光催化的有效氧化剂是自由(OH),OH的氧化性高于常见的臭氧、双氧水、、次酸等。

5)广谱性:光催化对从烃到羧酸的种类众多有机物有效,没过环保署公布的九大类14中污染物均被证实可通过光催化得到治理,即使对原子有机物如卤代烃、染料、含氮有机物、有机磷杀虫剂也有**的去除效果,一般经过持续反应


木工中央除尘运行原理 

中央除尘设备特点如下:

使用简便:无需再搬运笨重的除尘设备。

性能高效:较之移动除尘设备,强达4至5倍的吸附力。

清洁卫生:灰尘会通过一个密封的管道系统,吸入过滤容器。

省时省力:由于效力强了5倍,并且无需搬来搬去,清洁工作所需时间被缩减

木工除尘设备先进的进风导流和均流技术,保证分流均匀、畅通卸灰。优质脉冲阀,保证使用寿命和清灰彻底。滤袋安装方便,密封性好,可实现不停机换袋。自动控制,并可根据用户要求增设温度,料位等传感件的报警控制。木工除尘设备广泛应用于木制品、冶金、化工、建材、铸造、电力、锅炉、家具、食品、原材料加工等行业的空气净化和物料回收。主要特点处理气量大大处理气量可达1100000m3/h。除尘效率高对净化含尘浓度<60g/Nm3的气体,除尘效率可达99.5-99.8%。清灰效果好喷吹装置各部件均具有优良的空气动力特性,当喷吹压力为0.20M-0.25Mpa时,对净化含尘浓度高和含湿量大的气体,仍有很大清灰效果。占地面积小滤袋长度6m,且过滤风速可在1.0-1.5m/min之间选取,占地面积较常规脉冲反吹风袋式除尘设备小。控制技术先进

具有分室离线清灰、在线清灰、定压差清灰、定时清灰四种任选功能,并有压力、温度检测系统和人工手动控制方式。操作维修方便

工作原理:

含尘气体在风机的引导下进入除尘后,由于气流端面的突然扩大及气流分布板的作用,气流中一部分颗粒粗大的尘粒在重力和惯性力的作用下,沉淀到灰斗;粒度细、密度小的尘粒进入过滤室,通过布朗扩散和纤维拉截等综合效应,使粉尘沉积在滤筒的滤料表面,净化后的气体进入净气室内,由出风口经风机排出。木工除尘设备的阻力随着滤筒的表面积灰增加而变大,当阻力达到一定的设定值时,通过反吹系统脉冲阀经喷吹管的小孔,喷射出一股高速高压气流,通过进行清灰。此时PLC程序控制脉冲阀的启闭,当脉冲阀开启时,气包内的压缩空气通过文氏管的扩充,均匀的进入滤筒内部,在滤筒内部形成瞬间的正压,生产巨大的振动,使沉积在滤料上的粉尘脱落,掉入灰斗内,收集的粉尘通过卸灰阀,排出到灰桶内。

上排滤筒会首先脉冲反吹,然后控制仪选择下排重复脉冲反吹过程。此后此控制仪会顺序继续选择其他滤筒进行脉冲反吹操作。

性能特点:

采用了先进的沉流式布局及滤筒斜装结构,因而除尘设备在工作过程中同步清灰效果好。

尘气入口设置挡尘板,有缓冲及耐磨作用,不使粉尘直接高速冲击滤筒,因而能延长滤筒的使用帮命。

滤筒15°倾斜、抽屉式安装,可使滤筒拆换更方便,而且除尘设备本体内不设置传动部件,使其维修工作减至少。对一般性粉尘,滤筒可长期使用不需要更换,省去了常用袋式除尘设备需经常换洗滤袋的繁琐工作,并节省了大量的维修费。除尘效率可达99.8%。

模块式组合,大小可以随意选择。

可以扩大原有组合,增加除尘机组,而不需要对原有设备进行太多的改动。




【看累了,开心一刻】
我肯定不是亲生的
1、我还记得我十岁的时候,跟我妈去超市买年货,结账时她忘记带钱,把我压在那儿,那是冬天很冷,我就从中午两点站到下午七点,她来接我的时候,我早已冻成狗,我问她为什么这么晚来接我,她说,“觉得有点冷,就在家吹了空调,然后舒舒服服地睡了一觉,才想起我。”所以表拉我,让我去找我亲生父母,快告诉我他们在哪里。

2、我妈以前在工厂里做衣服,我家买了缝纫机,她没事就爱自己做衣服,做好送给院里的小朋友,所以好多小朋友都很喜欢她,看到这里,你们一定觉得我妈特可爱是吧,可是,可是,她每次给别人做衣服时,总会让我先试,你们以为她是看花色是否好看吗,NO,你们以为她是在看尺码吗,NO,你们太天真的,我的亲娘在我身上试,觉得衣服做得丑就让我穿,衣服做小也让我穿,我亲妈!!!

3、我初三,正是关键时候,我妈懒得做饭,让我爸给泡方便面,我爸更懒,直接丢给我五块钱让我下楼买饼,当我拖着学习累成狗的身体,在嘶嘶寒风中嚼着并不香脆的饼干,口中无味,无意看到我,亲,爸,妈,在KFC你一口我一口的吃着鸡腿,你们了解我的感觉吗,不说,都是泪啊!!!

4、我爸有段时间肠胃不好,老爱放屁,不管在哪里,都要带着我,这样他每次放屁时都会说:“哎呀,你这个兔崽子,放屁简直臭死个人。”你们懂吗,懂那种被周围人鄙视的感受吗?一直到现在我三十多岁,依然摆脱不了“屁王的称号”。

5、每次我爸给我开家长会,总是和别人这样说,“我儿子帮笨,智商不像我,也没遗传他老妈,我们抱错孩子了。”

污水处理技术按其作用原理,可分为物理法、化学法和生物法三类。

(1)物理法:就是利用物理作用,分离污水中主要呈悬浮状态的污染物质,在处理过程中不改变其化学性质。常用的有重力分离、离心分离、反渗透、气浮等。

(2)化学法:即利用化学作用来分离、回收污水中的污染物,或将其转化为无害物质,多用于工业废水。常用的有混凝法、中和法、氧化还原法、离子交换法等。

(3)生物法:即利用生物新陈代谢功能,使污水中呈溶解和胶体态的有机物被降解,转化为无害物质使污水得以净化。常用的有活性污泥法和生物膜法。

 


4、织物过滤法
油烟废气首先经过一定数目的金属格栅,大颗粒污染物被阻截;然后经过纤维垫等滤料后,颗粒物由于被扩散、截留而被脱除。通常选用的滤料材料为吸油性能高的高分子复合材料。这种设备投资少、运行费用低、无二次污染、维修管理方便;但阻力大、占地大、需要经常更换滤料的缺点。净化效率一般在80~92%。

    我要咨询,让商家主动联系我
    “西安脉冲打磨柜喷漆房环保设备专家”联系方式
宏程净化设备有限公司
名片
    “西安脉冲打磨柜喷漆房环保设备专家”商家推荐新闻信息
内容声明: 我要投诉举报
技术支持 | 关于我们 | 支付方式 | 版权声明 | 服务条款 | 诚征英才 |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苏ICP备15051029号-8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sitemap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